喜歡喝啤酒的人應該能理解台灣啤酒根本台灣名產,之前在越南工作在全家看到台啤一定要買個兩瓶來思鄉一下 

但總是總是有想換換口味的時候....走進全聯發現架上有多種德國啤就決定多帶幾瓶回家喝喝看

 以下是我在全聯買到的5種常見德式啤酒~ 每瓶的口感味道都不太一樣. 我個人是偏愛香一點,層次多一點的~ 但 好喝與否這件事很主觀~  我更偏向把他們定位在我何時會想喝~而不是好不好喝

                  

  • 艾丁格小麥啤酒(5.3%)
 非常清爽 , 淡淡的花香與果香..適合夏天正中午尤其是現在每天熱得要死, 週末中午來一杯神清氣爽,而且不管男女都適合 ,
不管是大熱天想要清涼一下,還是想要配下午茶(覆盆子蛋糕,檸檬塔之類的比較甜的水果蛋糕) 都非常適合
 
  • 艾丁格小麥黑啤酒(5.3%)
這瓶明顯味道較重,有點像黑麥汁,口感比較有層次, 適合喜歡味道重一點的人,個人偏好在晚上喝,莫名的幫助睡眠. 不用喝太多也能得到助眠的效果(...個人感覺) 
黑麥的香氣很濃, 適合喜歡黑麥型啤酒的人. 喝下去有種要穿鄉村衣服跳一下午感受德國啤酒節的fu~~~~~~~ 如果喝膩台啤18天的人可以絕對試試看這款黑啤酒,那是不一樣的感受. 
 
  • 德國5.0黑惡魔皮爾森(5.0%)
個人沒有這麼喜歡皮爾森的苦味,不僅是跟艾丁格系列比較,就算是同品牌的紅拉格與精釀香比我還是沒那麼喜歡. 味道偏苦但有淡淡的香味但有種回甘的感覺,讓人喝下去不禁感慨工作的辛勞. 適合喜歡強烈味覺感受的人. 但說實在如果是睡前或是白天我都不會拿這款當首選. 這口味有微微讓我覺得啤酒發酵過度不順口的感覺. 在這五種口味.他是我個人的最後選擇.... 可能是太不想感受工作的辛勞.... 喝酒就要舒服地喝阿
ˋ
 
  • 德國5.0紅誘惑拉格啤酒(5.0%)
拉格的口感本來就是比較清新,想當然爾比起黑惡魔沒有那麽苦且味道也沒強烈,淡淡的清香,我覺得如果有機會下午喝這瓶酒會是不錯的選擇(以前在越南是周休一日所以養成了周末想喝酒不管幾點就先喝吧的習慣)
比起艾丁格的黑麥與白啤,相較之下感覺比較沒有個性,但也不能否認他喝下去帶來的香味...只是我對黑惡魔與紅誘惑的感覺都有種發酵過頭..沒那麼順口的感覺. 心血來潮我還會想再買來試一下的那種啤酒
 
  • 德國5.0頂匠精釀啤酒(5.0%)
喝了黑惡魔與紅誘惑.我本來對德國5.0系列已經沒有期待....但比起黑惡魔與紅誘惑,這相對順口但口味也比較淡,較沒有苦味層. 非常適合在這炎熱的夏天來一杯.跟愛丁格小麥白啤類似 但香味沒有那麼濃烈,取而代之的是像喝水一般自在的感覺. 在這炎炎夏日喝上一杯其實也會感覺通體舒暢,但又不會有那種大中午就喝酒好像太誇張的感覺
 
以上是不專業品酒員(但酒鬼...) 對於全聯德式啤酒的不專業分析
 


延伸閱讀

Kabrew韓國九尾狐啤酒!又有好喝的韓國啤酒啦!

九尾狐啤酒-1

全家限定!台啤手搖調酒~台啤與手搖飲搭在一起是什麼味道呢?

台灣啤酒 百香綠+楊枝甘露-1.jpg

WAT Cocktail 超新奇創意的雞尾酒來台中啦 !! 台中勤美時尚瓶裝雞尾酒專賣~

WAT 雞尾酒 經典款.jpg

WAT 氣泡雞尾酒! 最潮的WAT調酒在家樂福/全家就能買到了!

WAT 綠茶氣泡雞尾酒 X 凍檸茶氣泡雞尾酒-7.jpg

Raku Sake樂酌泉姬柚子酒 100% 原汁釀造的柚子酒最適合夏日烤肉派對的消暑飲品

泉姬 正面照-2.jpg

Brew Lab台啤特釀研究室 黑色浪潮 !! 台灣的黑啤真的很潮!!

黑色浪潮  單瓶照-1.png

Hobgoblin 英式小妖精啤酒! 家樂福就找的到的英國啤酒

超人氣德國HB皇家啤酒屋~ 防疫期間來試試不一樣的德國啤酒吧

柏克金啤酒 第2彈 限定款收集完成~

小七也有好喝的韓國啤酒~ 韓國Youus城市啤酒

全聯好啤酒推薦 柏克金啤系列 ~ (1)

燒酒的排列組合~炎炎夏日又不能出門,來杯清涼的放鬆一下唄~(韓國燒酒篇)

王品薈麵點 ~ 解封第一天就來吃吃剝皮辣椒水餃吧 台中北屯好餐廳推薦!

薈麵點剝皮辣椒水餃-1.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不專業人生 的頭像
    不專業人生

    不專業人生的分享~

    不專業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