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常常在便利商店買啤酒都有看過柏克金啤酒但一開始並沒有想要買來試試看

我對於柏克金的認識其實是從噶瑪蘭威士忌知道的...有次去噶瑪蘭威士忌買酒結果店員竟然送我兩瓶柏克金啤酒我才知道原來他們來自同公司!? 

基於對噶瑪蘭威士忌的熱愛我決定嘗試看看柏克金,結果一試成主顧....

柏克金啤酒是近年台灣做得相當好的啤酒,口味很多適合各種愛喝酒的人. 我也不是每一款都喜歡但在喝的過程可以感受到柏克金啤酒希望帶來的多樣化

 

有天去全聯買菜時想說把每款柏克金都買一瓶來喝喝看結果... 怎麼只有5款?? 一查才知道原來柏克金在各商店通路都有限定口味款 (家樂福/7-11/全家/萊爾富)

以下是我在全聯能買到的5種柏克金啤酒推薦

柏克金老啤酒的5.2% (全聯限定)

黑啤酒的甜味配上淡淡的苦味格外的協調. 除此之外有點類似蜂蜜的甜味甚至一點煙燻感覺得相位絕對是這款啤酒最大的特點
吃牛排來上一杯老啤酒簡直是絕配! 小弟喝了很多很多得酒類各式酒類. 這老啤酒讓我覺得太小杯,喝不夠啊!!! 如果想嘗試不同風味的人絕對值得一試
  

 

   
柏克金德式黑啤酒5.1%
比起老啤酒 , 黑啤酒的碳味更濃厚, 較沒有苦味,比起進口的德國黑啤酒,這款柏克金黑啤酒相對更甜,尾勁還有點咖啡的香同事氣泡很綿非常順口.
讓我很想把早上的咖啡換成這款黑啤酒. 我個人覺得如果搭上奶油鬆餅或是香草冰淇淋會非常地搭!!如果知道自己整天不會開車或出門..早上來一杯其實很搭喔!
黃金拉格 4.9%
氣比較強勁,讓人想一口乾. 味道不會像黑麥那樣重,有點偏向生啤那樣清爽解渴. 如果覺得身體熱 可以拿來降降火
喝這款黃金拉格的時候我最想要配的就是薯條,炸雞,洋蔥圈...美式風格的感覺. 
德式小麥 5.1%
可能是因為我喝不少小麥啤酒, 這款柏克金的德式小麥讓我覺得味道沒有這麽香. 喝得出柏克金想要做出的德式小麥風味但我會偏向去買德國進口的小麥啤酒.
因為我覺得小麥啤酒最重要的就是喝下去的香氣要讓人感覺清爽,但老實說這款的香氣我覺得略不足.  
科隆啤酒5.2%
柏克金系列口味最清淡的一款 雖然%不是最低. 吃一些比較重口味的食物時候是相當適合的搭配
味道十分清爽.這種清爽類型的啤酒我最喜歡在大熱天曬太陽的時候喝了.感覺特別清涼.搭配味道比較不
麼重的食物是非常好的!
我覺得柏克金啤酒系列是做得相當成功的,找機會我應該是會把所有口味都買來喝喝看
 
 
喝酒不開車~~理性飲酒更開心~
以上不專業酒鬼的分享
 


延伸閱讀

全家限定!台啤手搖調酒~台啤與手搖飲搭在一起是什麼味道呢?

WAT Cocktail 超新奇創意的雞尾酒來台中啦 !! 台中勤美時尚瓶裝雞尾酒專賣~

WAT 氣泡雞尾酒! 最潮的WAT調酒在家樂福/全家就能買到了!

Raku Sake樂酌泉姬柚子酒 100% 原汁釀造的柚子酒最適合夏日烤肉派對的消暑飲品

Brew Lab台啤特釀研究室 黑色浪潮 !! 台灣的黑啤真的很潮!!

魔幻風味國王撲克啤酒~ 小七就買的到的烏克蘭特別啤酒

Hobgoblin 英式小妖精啤酒! 家樂福就找的到的英國啤酒

全聯也有的好喝的德式啤酒~~防疫在家工作的飲料!!

燒酒的排列組合~炎炎夏日又不能出門,來杯清涼的放鬆一下唄~(韓國燒酒篇)

全聯就找的到的歐美啤酒推薦第二彈 !防疫期間在家喝酒最安全!!

全聯泡麵推薦 防疫期間懶得煮飯嗎 ? 那就來碗韓式泡麵吧

arrow
arrow

    不專業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