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疫情期間一直大魚大肉,l老婆提議是不是來該換一點清淡一點的口味...可是我喜歡重口味阿

老婆推薦了以前台中上班點過的外帶便當"咕蔬搖蔬肥鹹水雞".

老婆都推薦了,本來對太清淡的健康便當興趣不大的我只好試試看囉

菜單如下 

 image

今天點了鹽蔥雞胸餐盒/招牌酥酥雞餐盒/素食餐盒.(餐盒也挺有質感的呢~)

   

   

鹽蔥雞胸餐盒 $110 

鹽蔥雞的蔥油很香非常下飯.我有點後悔沒有問店家能不能幫我淋多一點在其他配菜上應該也會很好吃

 

招牌酥酥雞餐盒 $ 120

如果不想要完全輕食的話可以吃這款酥酥雞.隨餐還有附上有點醬汁.辣辣帶一點酸非常開胃

 

素食餐盒$80

如果只想吃蔬菜這個餐盒價格非常實惠,蔬菜又非常多.

 

配菜都有點鹹水雞的感覺.所以吃的時候不像有些健康餐盒太過索然無味

 

必須說這家咕搖蔬鹹水雞讓我對輕食餐盒有新的認識

價錢合理,份量不多不少,口味不會太輕,想吃重點口味的人又有炸雞可以選,只想吃菜的人還有素食餐盒

整體而言對於上班中午需要快點吃便當又想吃的健康的人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更多 咕蔬搖-新概念舒肥鹹水雞 黎明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

可到 愛食記 觀看介紹~

 

 



延伸閱讀

王品薈麵點 ~ 解封第一天就來吃吃剝皮辣椒水餃吧 台中北屯好餐廳推薦!

薈麵點剝皮辣椒水餃-1.jpg

柏克金啤酒 第2彈 限定款收集完成~

台中超人氣餐廳鵝房宮也有出高CP便當! 台中南屯旗艦店

台中西屯漢堡林 意想不到的好料就隱藏在精明商圈的巷弄中

 

NikuNiku 肉肉燒肉 台中南屯捷運站旁邊的人氣燒肉店也推出防疫便當啦!

台中南屯与玥樓的外帶便當. 看看頂級粵菜的便當是否也是頂級的便當!

超人氣德國HB皇家啤酒屋~ 防疫期間來試試不一樣的德國啤酒吧

arrow
arrow

    不專業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