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其實有相當多知名餐飲集團, 不管各式料理都有相當多選擇

像我個人很喜歡吃漢堡,但比起連鎖速食店或是大餐飲集團的漢堡

我更喜歡去發掘好吃有特色的自營餐廳

  

 

          

說到台中的美式漢堡就不得不提台中西屯的漢堡林

菜單選項雖然不多,但對食材選擇與對食物口味的用心做的比連鎖速食店好多啦~

現在店家有 來店/電自取88折優惠

image

今天點了經典林與墨西哥林各一份. 兩份都有+60元升級套餐

經典林 $175

要看一家電的漢堡好不好吃就是要看經典的牛肉漢堡好不好吃

漢堡的麵包有用奶油去煎所以非常的香. 

牛肉多汁不會太柴  整個漢堡吃下去也不會太油膩. 

較為可惜的是如果肉排在厚一點或生菜再多一點感覺會更有扎實的感覺

 

墨西哥林$170

image

本身就很愛吃墨西哥料理的我吃到這漢堡簡直停不下來

濃郁的醬汁配上墨西哥辣椒能讓人感受到辣度但又不會噴火

炸雞厚度也很剛好不會讓人覺得太少或太膩

比起經典林我覺得這個更好吃

 

比較可惜的地方是升級套餐的飲料

本來我想選蘋果汁但店家說要蘋果汁外帶自備杯子. (本來在店內用餐就沒這問題)

沒帶環保杯的我只好選擇可樂雪碧.

250ml的可樂雪碧對比這整份套餐的價格我覺得是不太成正比.

 

以我個人來說我覺得漢堡是相當棒的! 非常推薦給喜歡吃漢堡的人

但我下次不一定會升級套餐. 感覺加上飲料的CP值略不夠.這點真的是蠻可惜的

 

更多 BURGER LIN漢堡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

,可到 愛食記 觀看介紹~

 

 



延伸閱讀

{加州火烤}美式墨西哥料理~ 台中竟然也能吃到知名美國連鎖店Chipotle的味道!

加州火烤 墨西哥料理 (2)

~ 吳家莊頂級牛肉麵~ 台中北區吃一次就上癮的頂級牛肉麵

超好吃半筋半肉牛肉麵

Brew Lab台啤特釀研究室 黑色浪潮 !! 台灣的黑啤真的很潮!!

黑色浪潮

台中西屯 空也素麵食 輕井澤的素食餐也能這麼好味!!

 

阿里郎韓式小館 台中西區的高CP韓式料理 一餐200元竟然能吃這麼飽!!

魔幻風味國王撲克啤酒~ 小七就買的到的烏克蘭特別啤酒

國王撲克白啤酒QUEEN 4.9%

Hobgoblin 英式小妖精啤酒! 家樂福就找的到的英國啤酒

妖精王帝國英式啤酒6.6%

柏克金啤酒 第2彈 限定款收集完成~

台中南屯与玥樓的外帶便當. 看看頂級粵菜的便當是否也是頂級的便當!

image

NikuNiku 肉肉燒肉 台中南屯捷運站旁邊的人氣燒肉店也推出防疫便當啦!

image

超人氣德國HB皇家啤酒屋~ 防疫期間來試試不一樣的德國啤酒吧

御閣手作壽司 職人精神超好吃高CP壽司外帶 台中北屯店

酷皮脆燒肉潛艇堡 中西合併蹦出新滋味的超人氣潛艇堡 台中北屯美食

 

 

arrow
arrow

    不專業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