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期間又停水 ,不想在家做飯就去買外帶吧!

剛好看到崇德屋馬提供的不下車取餐,覺得相當方便就決定吃屋馬了. 可以線上訂餐,決定取餐時間,並線上付款. (我有聽說不是每家屋馬都有不下車取餐服務...)

  

         

非常意外的我以為屋馬會出燒肉便當系列結果竟然都是韓式鍋物的選項.(還是有燒肉便當,但網站上都是售完)

 

這次我們買了三樣

韓式牛肉豆腐鍋 (外帶自取8折152元)

吃起來泡菜牛肉鍋,湯是屬於比較清湯型的跟一般韓式豆腐鍋比起來味道比較沒有那麼重口味

溫泉海鮮豆腐鍋 (外帶自取8折168元)

裡面的海鮮味蠻重.喜歡白湯清淡的可以嘗試.

大和豚肉海鮮粥 (外帶自取8折172元)

裡面有干貝蛤蜊跟肉末,個人覺得價格偏貴,加隻蝦子感覺會比較划算,而且對我來說份量偏少.比較適合食量沒那麼大又喜歡吃粥的人.

我覺得最推的其實是便利性,可以上網下單,預定拿餐時間,網路上結帳,領餐還不用下車. 在疫情期間我覺得這是相當方便的

價錢也不是太貴,畢竟品牌是屋馬,味道本來就有一定的口碑,但分量可能算偏少.如果能再多點CP值可能會更高

 

我個人下次吃應該會選擇海鮮粥或是溫泉海鮮湯. 韓式味道不錯但我偏愛更重口味的韓式.

疫情期間如果懶得想要吃什麼也可以嘗試看看~

屋馬燒肉崇德店

地址: 40674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69號

電話: 04 2241 0000

訂餐網址:https://togo.qlieer.com/umai06/toGo

 



延伸閱讀

王品薈麵點 ~ 解封第一天就來吃吃剝皮辣椒水餃吧 台中北屯好餐廳推薦!

薈麵點剝皮辣椒水餃-1.jpg

台中超人氣餐廳鵝房宮也有出高CP便當! 台中南屯旗艦店

魔幻風味國王撲克啤酒~ 小七就買的到的烏克蘭特別啤酒

~ 吳家莊頂級牛肉麵~ 台中北區吃一次就上癮的頂級牛肉麵

Brew Lab台啤特釀研究室 黑色浪潮 !! 台灣的黑啤真的很潮!!

黑色浪潮  單瓶照-1.png

 

Hobgoblin 英式小妖精啤酒! 家樂福就找的到的英國啤酒

柏克金啤酒 第2彈 限定款收集完成~

超人氣德國HB皇家啤酒屋~ 防疫期間來試試不一樣的德國啤酒吧

御閣手作壽司 職人精神超好吃高CP壽司外帶 台中北屯店

在家也能輕鬆做的超簡單焗烤馬鈴薯

台中豐原 森川丼丼豐橫町 ~~防疫期間的外帶美食 ~~

酷皮脆燒肉潛艇堡 中西合併蹦出新滋味的超人氣潛艇堡 台中北屯美食

 

燒酒的排列組合~炎炎夏日又不能出門,來杯清涼的放鬆一下唄~(韓國燒酒篇)

防疫在家也能吃韓式!!! 自製韓式大醬湯 된장찌개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不專業人生 的頭像
    不專業人生

    不專業人生的分享~

    不專業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