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疫期間是不是少了很多蔬菜的攝取? 吃很多垃圾食物?吃太多肉? 至少我是這樣被家人念的啦 .....

由於媽媽吃素的關係決定偶爾陪他一起吃素食便當.我在疫情爆發前就有在一念之間蔬食餐廳用餐過, 好吃又健康. 

剛好看到店家也出了很多素食外帶的選擇所以今天就來嘗試看看

   

       

            

       

店家推出了相當多種類的菜色,有便當,拉麵,還有西式的應該可以滿足各種需求(這裡是純素喔!)

價格與份量也算相當實惠. 請記得在30分鐘前預訂以免久候!

今天我們點了 

手作素排便當(黑胡椒口味) 80 元

 

 

照燒豆皮便當 100元

 

 

松露爐烤便當 150 元

 

配菜上我的手作素排便當少一樣菜,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價格原因

但整體而言配菜口味較為清淡,各種蔬菜讓人看了就覺得營養滿分

主菜部分我沒有吃到松露野菇光聞起來就很香, 我媽媽也覺得非常好吃

其他兩樣主菜 照燒豆皮跟素排味道都很好,也算照顧到需要蛋白質的人

 

炒青菜盒 200元 

裡面的蔬菜種類野蠻豐富,店家應該是依照當日得蔬菜配的

比起便當這個反而沒有那麼清淡,但相當好吃

我本來覺得200原有點貴但沒想到份量非常的大.3個人估計可以吃兩餐算是出乎我意義意料.

 

 

以我媽是純素食者來,她覺得份量很足夠, 菜色變化與選擇也很多. 口味也很棒

以我個人來說, 我蠻常陪我媽吃素但我口味比較重, 這份素食便當就有點像讓我不要每天都大魚大肉,偶爾要吃吃清淡健康食物的好選擇

 


 
 

延伸閱讀

台中西屯 空也素麵食 輕井澤的素食餐也能這麼好味!!

Brew Lab台啤特釀研究室 黑色浪潮 !! 台灣的黑啤真的很潮!!

黑色浪潮  甜點照-1.png

 

酷皮脆燒肉潛艇堡 中西合併蹦出新滋味的超人氣潛艇堡 台中北屯美食

台中豐原 森川丼丼豐橫町 ~~防疫期間的外帶美食 ~~

超簡單家常雜炊飯(素)自煮防疫在家也能吃得簡單健康

簡單迅速吃美式歐姆蛋~~ 防疫在家煮也能吃得好吃又健康~

全聯好啤酒推薦 柏克金啤系列 ~ (1)

arrow
arrow

    不專業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