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州火烤 墨西哥料理 (2)

以前有去美國讀書時很愛吃美國知名連鎖餐廳Chipotle的捲餅跟飯盒

回到台灣後依然很喜歡到處去吃美式料理,雖然台灣也有很多好吃的美式餐廳

但好吃的墨西哥料理就比較少見,所以特別上網查到這家"加州火烤"要來試試看~ 

原本沒有太高期待的我吃下去驚為天人!這就是美國Chipotle的味道啊!!!!

 

如果只看店名"加州火烤",我是不太會聯想到這是墨西哥料理

加州火烤的室內裝潢其實相當簡約, 但其實這種墨西哥飯盒就是很適合外帶的料理

因為我是特別跑去南屯吃的所以只好內用~但我看外帶的單絡繹不絕...

好希望加州火烤能開在離我家近一點的地方這樣點外送比較方便~ 

加州火烤 室內

餐廳的呈現雖然是像美式餐廳如Subway那樣,在前台就可以讓你看你想搭配的組合

加州火烤Layout

加州火烤是給你一張菜單讓你勾選

加州火烤的菜單如下 

加州火烤 菜單 (2)

 

其實比起墨西哥捲餅(Burritos, Taco),我更喜歡墨西哥雞肉飯盒 (Chicken Bowl)

主食的選擇有 飯(Bowl)/捲餅 (Burritos) /沙拉(就不會有飯)

肉類的部分可以選擇牛($179)/豬($169)/ 雞(159)/ 素食 ($159) -這些都是小份的價格.個人覺得小份就已經吃很飽.我老婆還需要當兩餐吃

註:只有肉品跟素食還有加點的起司醬/酪梨醬/肉 要錢 其他生,玉米,莎莎醬等..都是不另外加錢的喔!

加州火烤 肉


以前最喜歡運動後吃墨西哥飯盒!! 

因為除了澱粉/肉之外,你還能選擇加生菜/玉米拉沙/ 番茄/ 豆類. 是不是應有盡有營養滿分呢?

千萬不要忘記選擇酸酸辣辣的莎莎醬跟墨西哥辣醬,混著吃下去非常開胃

▼沒有加酪梨醬的樣子

加州火烤 雞肉飯

大力推荐墨西哥酪梨醬guacamole(另加$49),有些人可能會覺得酪梨醬的味道不太能接受

那這個墨西哥酪梨醬可能就是讓你改觀的好機會~ 

▼下圖綠綠稠稠的東西就是非常好吃的墨西哥酪梨醬

加州火烤 墨西哥飯盒 (2)

我有點訝異內用是用盤子裝,

因為用外帶盒子裝的話就能像調酒一樣把整個盒子搖晃.裡面所有的醬就會混再一起~ 

▼外帶的盒子也相當有質感~

加州火烤 外帶 (2)

如果喜歡吃更辣的話店裡面還有提供辣醬讓你自行使用

加州火烤配墨西哥辣醬 (2)

雖然很喜歡吃各式各樣的美食,但在台灣要吃到道地的墨西哥料理還是比較少的

這家加州火烤著實讓人驚艷,我在吃的時候就趕快推薦給同樣愛吃墨西哥菜的朋友們

味道跟美國Chipotle相似到我都覺得店員們可能有在Chipotle 工作過!! 

下次我肯定要點個捲餅來吃吃看~ 

 

喜歡墨西哥捲餅的人或是沒吃過墨西哥料理的人都可以嘗嘗看加州火烤~ 

絕對值得一試喔!!

更多 加州火烤 California Grill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

可到 愛食記 觀看介紹~

 



延伸閱讀

Kabrew韓國九尾狐啤酒!又有好喝的韓國啤酒啦!

九尾狐啤酒-1

Nagi豚骨拉麵 凪 台中超人氣排隊拉麵就在老虎城

Nagi豚王 (2)
盛食咖哩! 嘉義的超人氣印度咖哩就在台中勤美!!

喀什米爾咖哩 1

月暮藏涮涮鍋 要吃龍蝦還是和牛好難選擇 !! 貼心服務與高級食材都有的火鍋就在台中西屯

剛處理的龍蝦-1

豐榮肉丸! 超人氣四十五年肉丸老店~ 台中豐原在地人的古早味美食

豐榮肉丸.jpg

NikuNiku 肉肉燒肉 台中南屯捷運站旁邊的人氣燒肉店也推出防疫便當啦!

起家雞韓式炸雞!! 台中豐原韓式炸雞的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不專業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