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疫情期間很多餐廳都出外帶便當了

我一個小小消費者只能用行動支持平常愛吃的店

確保疫情後還是能去喜歡的餐廳

 

疫情前就很愛去春水堂吃麵喝珍奶,這次就來試試看便當如何呢~

說到春水堂其實我最喜歡的還是他們的珍奶.所以對我來說珍奶才是主體!便當是配珍奶吃的

現在買便當會送一杯飲料(紅茶/綠茶) .珍奶可折價另購喔!

  

133YqJN.jpeg       

今天我們點了酥炸雞翅/古早味虱目魚/塔香辣炒豬

 

酥炸雞翅$188

古早味虱目魚$238

塔香辣炒豬$198

這次的防疫便當我覺得雖然味道不錯但有幾點是我覺得比較可惜的

1. 米飯有點偏硬: 可能我運氣不好但這個看個人口味.喜好看人~

2. 份量略少: 疫情期間各大大餐廳都有出防疫便當,價錢當然是比一般餐廳貴但因為品牌價值.口味好,,包裝,甚至份量都有讓消費者值回票價的感覺

比較起來春水堂的主食/配菜我都覺得有更好的空間.(這點看人,我問我也有吃過這個便當的朋友他們倒是覺得CP值不錯)

 

 

坦白說我覺得春水堂比較像是信仰. 雖然在店內用餐很好吃.我個人還是很期待疫情後能會去春水堂用餐的時刻~

但外帶便當上我相信店家在價格與質量上可以有調整的空間~ 

說是這樣說,我又不爭氣地喝了一口他們的珍珠奶茶 (珍奶真的好喝~)

 

 

更多 春水堂 豐原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

可到 愛食記 觀看介紹~

 

 



延伸閱讀

王品薈麵點 ~ 解封第一天就來吃吃剝皮辣椒水餃吧 台中北屯好餐廳推薦!

薈麵點剝皮辣椒水餃-1.jpg

茶六燒肉堂 台中中清店 超人氣燒肉的防疫便當真心不能錯過~

咕蔬搖新概念舒肥鹹水雞. 輕食也能很有味道喔 台中西屯黎明外帶美食

台中超人氣餐廳鵝房宮也有出高CP便當! 台中南屯旗艦店

台中西屯漢堡林 意想不到的好料就隱藏在精明商圈的巷弄中

台中南屯与玥樓的外帶便當. 看看頂級粵菜的便當是否也是頂級的便當!

NikuNiku 肉肉燒肉 台中南屯捷運站旁邊的人氣燒肉店也推出防疫便當啦!

arrow
arrow

    不專業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