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Nike Kobe 1 其實是我學生時期的的夢想

以前最常聽父母講的一句話就是,要買什麼以後賺錢自己想怎麼買就怎麼買

結果長大之後,真的就想怎麼買就怎麼買了..... 

 

今天來分享的是經典款 Nike Kobe 1 Protro USA

這雙鞋大概是我2019在買的到現在2021 我只穿過2次 穿出門1次. 真是很捨不得落地阿!

尤其是在老大發生意外後這雙鞋曾經身價暴漲但捨不得賣!

 

比起經典的砍了81分的配色或是湖人配色

這款夢幻隊經典的白藍紅配色更吸引我. 因為簽名鞋款怎樣都會有球星的主場配色

但遇到奧運或是世界盃之類而出的國家隊配色相對更稀有~ 

 

很多鞋迷都知道的Retro復刻版建議不要穿上場打球.  Protro除了復刻之外還同時具備了可以實際上場的需求 (Professional + Retro)

這大底是可以上場打球而不會造成打滑的喔~

整個鞋面使用藍色的麂皮根白色的亮皮加上一些紅色的元素非常的有質感. 

看到這藍白紅配色就知道是美國夢幻隊專屬拉~ 

鞋子中叉延伸到後跟的碳纖維讓鞋子有點跑車的元素,帥氣度加分!!

image

image

鞋舌上老大的Logo 以後可能沒了( 科嫂已經宣布Kobe跟Nike的合約將不再續約,這雙鞋又更稀有了)

坦白說買這雙鞋的時候我根本沒有想要穿去打球.收藏的是經典與回憶...

 

現在買鞋比較偏向功能型或是一些經典復刻. (還有看起來很酷炫的新科技)

最近因為疫情關係我看到Nike線上好多次6折7折的活動

如果對其他鞋有興趣也可以去Nike看看有沒有什麼好貨又再復刻可以撿一下

 

 

 

arrow
arrow

    不專業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