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豐榮肉丸.jpg

期待已久的降級解封日好像是近了

但很多餐廳仍維持只外帶不內用得狀況

今天突然很想吃小吃就想去"豐榮肉丸"看看能不能內用

很可惜的目前店家還是沒有開放內用只好外帶了

 

豐榮肉丸目前豐原有3家分店~ 三民店/ 中興店 / 豐東店

我最常吃的是中興店.疫情前客人就源源不絕. 疫情後外帶也是排滿滿 

 

豐榮肉丸菜單

豐榮肉丸 菜單.jpg

我等外帶大概等了30分鐘只能說傳統老店果然人氣不同凡響~ 

至少生意上似乎完全不受疫情影響. (這樣我們才能一直吃到阿)

 

說到豐榮肉丸那一定是要點肉丸來吃啦 ~ 除此之外,肉燥飯/扁食湯/肉羹湯也是相當推薦的喔!

我吃一份肉丸+扁食湯+肉燥飯(小) 就超級飽了. 3樣共110元! 好吃又划算

 

肉丸 $40

豐榮肉丸 肉丸.jpg

不要看醬汁好像很辣,其實他是有點甜甜辣辣的

肉圓的皮不會太厚且不會很難咬~ 

豐榮肉丸 肉丸內餡.jpg

個人覺得內餡肉口感比較像肉羹而不是一般的肉團

跟外皮一起吃口感很有層次~ 讚!!

 

肉燥飯 (小) $30

豐榮肉丸 肉燥飯.jpg

如果覺得一個肉丸吃不飽的人可以加點一份小份的肉燥飯

在這年代買到30元的肉燥飯還真算是不貴

除了飯裡原本就有的肉燥與肉鬆之外. 

豐榮肉丸 肉燥飯淋肉丸醬.jpg

我很喜歡把吃肉圓剩下的醬汁淋上肉燥飯~ 吃起來更香更下飯喔!

 

扁食湯 $40

豐榮肉丸 扁食湯.jpg

豐榮肉丸的扁食湯也算是一個招牌~ 

清湯搭配比較油膩的肉圓剛好可以解膩

扁食的皮薄餡多,吃起來很舒服

如果喜歡扁食還可以外帶生扁食回家自己煮喔~

 

肉羹湯 $40

豐榮肉丸 肉羹湯.jpg

除了扁食湯我也蠻愛喝他們家的肉羹湯

肉羹的勾芡沒有太多所以湯不會太濃稠

肉羹切得比較小所以方便入口

因為我是外帶回家所以我加了一點白胡椒提味更香~

 


有時候吃多了外面餐廳就會很懷念家鄉小吃~ 

這家豐榮肉丸算是如果我有外地朋友來都會帶他們去吃的一家傳統小吃~

希望疫情趨緩後可以再找朋友一起去店裡內用會更有感覺~

也希望吃肉圓的人也有機會可以來嘗試看看喔~ 

 

豐榮肉丸-中興店店家資訊

地址: 420台中市豐原區中興路269號

電話: 04-25290966

 



延伸閱讀

王品薈麵點 ~ 解封第一天就來吃吃剝皮辣椒水餃吧 台中北屯好餐廳推薦!

薈麵點剝皮辣椒水餃-1.jpg

WAT 氣泡雞尾酒! 最潮的WAT調酒在家樂福/全家就能買到了!

WAT 綠茶氣泡雞尾酒 X 凍檸茶氣泡雞尾酒-7.jpg

Raku Sake樂酌泉姬柚子酒 100% 原汁釀造的柚子酒最適合夏日烤肉派對的消暑飲品

泉姬 單杯純飲照-3.jpg

~ 吳家莊頂級牛肉麵~ 台中北區吃一次就上癮的頂級牛肉麵

超好吃半筋半肉牛肉麵

Brew Lab台啤特釀研究室 黑色浪潮 !! 台灣的黑啤真的很潮!!

黑色浪潮 正面照-1.png

 

 

 

 

arrow
arrow

    不專業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