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台中有非常多知名的燒肉店,疫情前不少人還專程來台中吃燒肉.  

基本上各大燒肉店我都吃過了但我不得不提這家NikuNiku肉肉燒肉

因為NikuNiku肉肉燒肉是寵物友善餐廳!!! 之前有帶過家裡的狗狗去那邊吃烤肉,他還會準備一份水煮肉給狗狗吃喔~~~ 

這次因為疫情關係餐廳禁止內用,直接讓很多餐廳推出了外帶便當.

   

一看到NikuNiku肉肉燒肉推出便當,我馬上電話預約了隔天的便當 (餐廳建議至少一餐前預約,人到了就直接拿會比較方便)

餐單相當多元,不管是平價高CP路線或是肉持較好的安格斯牛小排能選擇

但我想先把基本款都吃過,所以今天點了牛豬雞各一份

炙燒無骨嫩雞丼飯 $150

image

炙燒豚肉丼飯 $160

image

炙燒牛丼飯 $ 160

image

餐盒一打開馬上就聞到熟悉的燒肉香味,就跟在現場烤肉一樣!!

配菜種類也很豐富,不會讓你因為只吃肉而感覺太膩

店家也相當貼心的隨餐附贈一小碟醬汁,讓喜歡重口味的人(像是我) 可以多淋一點. 我老婆口味比較清淡她覺得不用醬汁就很好吃了~

讓我相當驚艷的是隨餐還附贈了一碗雞湯! (就是以前現場吃一定會給一壺的雞湯).我喝完之後實在很想再續一碗 (這時候就會懷念在現場吃可以一直喝雞湯了)

份量上我覺得是相當足夠,味道也相當好吃,配上這個價格我覺得是CP值相當高. 

 

 

豐富的菜單讓我可以選擇我今天中午只是想吃一個簡單好吃的便當

或是想選擇好一點的肉犒賞一下只能關在家裡工作的辛勞

推薦給喜歡吃燒肉或是好料的人參考參考囉

 

 



延伸閱讀

Nagi豚骨拉麵 凪 台中超人氣排隊拉麵就在老虎城

Nagi豚王 (2)

{加州火烤}美式墨西哥料理~ 台中竟然也能吃到知名美國連鎖店Chipotle的味道!

加州火烤 墨西哥料理 (2)

王品薈麵點 ~ 解封第一天就來吃吃剝皮辣椒水餃吧 台中北屯好餐廳推薦!

薈麵點剝皮辣椒水餃-1.jpg

WAT 氣泡雞尾酒! 最潮的WAT調酒在家樂福/全家就能買到了!

WAT 綠茶氣泡雞尾酒 X 凍檸茶氣泡雞尾酒-7.jpg

魔幻風味國王撲克啤酒~ 小七就買的到的烏克蘭特別啤酒

~ 吳家莊頂級牛肉麵~ 台中北區吃一次就上癮的頂級牛肉麵

Brew Lab台啤特釀研究室 黑色浪潮 !! 台灣的黑啤真的很潮!!

黑色浪潮  單瓶照-1.png

柏克金啤酒 第2彈 限定款收集完成~

超人氣德國HB皇家啤酒屋~ 防疫期間來試試不一樣的德國啤酒吧

台中超人氣餐廳鵝房宮也有出高CP便當! 台中南屯旗艦店

御閣手作壽司 職人精神超好吃高CP壽司外帶 台中北屯店

酷皮脆燒肉潛艇堡 中西合併蹦出新滋味的超人氣潛艇堡 台中北屯美食

起家雞韓式炸雞!! 台中豐原韓式炸雞的最佳選擇

台中豐原 森川丼丼豐橫町 ~~防疫期間的外帶美食 ~~

 

arrow
arrow

    不專業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