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一直很喜歡吃潛艇堡但真的是吃膩SUBWAY了

朋友推薦我台中有一家潛艇堡一定會讓我覺得耳目一新

想說是哪樣的潛艇堡這麼厲害?看了一下菜單嚇到!這跟我認識的潛艇堡不一樣啊

只好馬上就訂來試試味道. 

  

   

今天點了三個套餐 

酷皮燒肉潛艇堡/ 轟脆嫩雞潛艇堡/ 金針豆包蔬食潛艇堡

套餐裡的小點心分別點了 酷皮脆餅 /波浪薯條/ 啤酒洋蔥圈以及三杯飲料

 

 

 

酷皮燒肉潛艇堡套餐 ( 190元 含飲料一杯跟小點心一份)

非常值得一吃的的招牌潛艇堡.

燒肉的皮烤得很香酥且豬肉不會太老. 

看看這金黃色的表皮..讓人很想趕快咬下去!!!

我邊吃邊想這醬料的味道很熟悉但一直想不起來.

吃到一半才發覺我在吃蒜泥白肉阿.難怪越吃越快! 

豬肉配上類似蒜泥白肉的醬料放在潛艇堡裡就跟配飯吃一樣越吃越順口且毫無違和感

 

轟脆嫩雞潛艇堡 (190元 含飲料一杯跟小點心一份)

脆雞真的很嫩, 吃起來就很像椒麻雞非常的特別.

辣辣的醬料配上潛艇堡剛好有中和的感覺

雞肉份量也算很大,吃完之後充分有吃飽喝足的感覺.

喜歡吃炸雞的人一定要嘗試看看這組合~

 

金針豆包蔬食潛艇堡(190元 含飲料一杯跟小點心一份)

在賣燒肉潛艇堡的的店看到素食的潛艇堡覺得貼心.算是有照顧到素食族群很棒~ 

單從外表看起來實在做的很像燒肉堡但確確實實是素食的喔!

香菇的味道很明顯但可能是燒肉堡跟脆雞堡的味道太香.我媽說如果調味料味道重一點會更好吃

 

酷皮脆餅(如果單點50 元)

比起洋蔥圈跟薯條這類比較常見的點心, 這個酷皮脆餅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他竟然是豬皮炸.光看外表實在是無法想像他是豬皮

如果單吃不沾醬味道其實不會很重. 配上隨餐附贈的醬料...馬上就讓我想開瓶啤酒來搭配.

應該是非常好的下酒菜!!!

 

 

這家酷皮脆燒肉潛艇的味道真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相當推薦給喜歡漢堡.潛艇堡類的人嘗試看看

 

更多 酷皮 脆燒肉潛艇堡 Crispy-cool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

可到 愛食記 觀看介紹~

 

 



延伸閱讀

Nagi豚骨拉麵 凪 台中超人氣排隊拉麵就在老虎城

Nagi豚王 (2)

王品薈麵點 ~ 解封第一天就來吃吃剝皮辣椒水餃吧 台中北屯好餐廳推薦!

薈麵點剝皮辣椒水餃-1.jpg

台中超人氣餐廳鵝房宮也有出高CP便當! 台中南屯旗艦店

~ 吳家莊頂級牛肉麵~ 台中北區吃一次就上癮的頂級牛肉麵

超好吃半筋半肉牛肉麵

 

台中西屯 空也素麵食 輕井澤的素食餐也能這麼好味!!

 

阿里郎韓式小館 台中西區的高CP韓式料理 一餐200元竟然能吃這麼飽!!

魔幻風味國王撲克啤酒~ 小七就買的到的烏克蘭特別啤酒

國王撲克白啤酒QUEEN 4.9%

 

Brew Lab台啤特釀研究室 黑色浪潮 !! 台灣的黑啤真的很潮!!

黑色浪潮  單瓶照-1.png

Hobgoblin 英式小妖精啤酒! 家樂福就找的到的英國啤酒

 

柏克金啤酒 第2彈 限定款收集完成~

超人氣德國HB皇家啤酒屋~ 防疫期間來試試不一樣的德國啤酒吧

御閣手作壽司 職人精神超好吃高CP壽司外帶 台中北屯店

在家也能輕鬆做的超簡單焗烤馬鈴薯

起家雞韓式炸雞!! 台中豐原韓式炸雞的最佳選擇

屋馬燒肉崇德店 方便又安全的韓式外帶美食!

台中豐原 森川丼丼豐橫町 ~~防疫期間的外帶美食 ~~

全聯好啤酒推薦 柏克金啤系列 ~ (1)

小七也有好喝的韓國啤酒~ 韓國Youus城市啤酒

 

 

arrow
arrow

    不專業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