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期間本來我蠻享受在家煮飯的,沒想到煮著煮著家裡竟然缺水了

只好在停水期間不煮飯找找好吃的外賣囉

因為疫情的關係現在有很多餐廳都開始做外帶便當,雖然價錢比一般便當在貴一些

但這些餐廳本來就是用比較好的食材,便當種類及配菜也相當豐富

  

         

今天就來介紹一家台中豐原日本料理""森川豐橫町" 出的防疫便當. 如果要訂的話至少要半天前就預訂喔!! (所以要吃明天中午的今天晚上就要先打去訂了~)

防疫期間有實聯制.就算是拿外帶也需要實聯制喔!

 

森川豐橫町目前推出5種防疫便當 價格約100-130元,讓人不會覺得太遙不可及

這次我跟我老婆分別吃了 

 大阪燒雞唐揚 (130元)

鹽蔥櫻桃鴨肉 (130元)

  

便當有4樣配菜跟1個主菜

裡面的配菜相當日式,不油膩且很清爽,在正中午吃不會讓人覺得太燥熱又特別開胃.

我特別喜歡裡面和風芥末沙拉,清爽的感覺又有一點嗆嗆得非常解膩

牛蒡絲/黑豆/豆腐也是典型的日式料理的小菜. 對於喜歡吃健康餐的人也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白飯的部分有淋上一點日式醬油,有點甜甜的感覺增添了整個便當的口感

主菜的鴨肉跟唐揚雞都非常好吃,不會太老或太柴

這兩種肉類最怕就是太老太柴, 但森川煮很不錯,非常的下飯

 

以日式便當來說我覺得他的味道吸引人,價格平易近人.是個值得回購的便當. 

下次不知道吃什麼不妨也試試看吧 

 

更多 森川丼丼豐橫町 丼飯壽司專售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

可到 愛食記 觀看介紹

 



延伸閱讀

Kabrew韓國九尾狐啤酒!又有好喝的韓國啤酒啦!

九尾狐啤酒-1

Nagi豚骨拉麵 凪 台中超人氣排隊拉麵就在老虎城

Nagi豚王 (2)

{加州火烤}美式墨西哥料理~ 台中竟然也能吃到知名美國連鎖店Chipotle的味道!

加州火烤 墨西哥料理 (2)

WAT 氣泡雞尾酒! 最潮的WAT調酒在家樂福/全家就能買到了!

WAT 綠茶氣泡雞尾酒 X 凍檸茶氣泡雞尾酒-7.jpg

王品薈麵點 ~ 解封第一天就來吃吃剝皮辣椒水餃吧 台中北屯好餐廳推薦!

薈麵點剝皮辣椒水餃-1.jpg

Raku Sake樂酌泉姬柚子酒 100% 原汁釀造的柚子酒最適合夏日烤肉派對的消暑飲品

泉姬 首圖-1.jpg

~ 吳家莊頂級牛肉麵~ 台中北區吃一次就上癮的頂級牛肉麵

超好吃半筋半肉牛肉麵

Brew Lab台啤特釀研究室 黑色浪潮 !! 台灣的黑啤真的很潮!!

黑色浪潮  單瓶照-1.png

Hobgoblin 英式小妖精啤酒! 家樂福就找的到的英國啤酒

柏克金啤酒 第2彈 限定款收集完成~

超人氣德國HB皇家啤酒屋~ 防疫期間來試試不一樣的德國啤酒吧

御閣手作壽司 職人精神超好吃高CP壽司外帶 台中北屯店

在家也能輕鬆做的超簡單焗烤馬鈴薯

酷皮脆燒肉潛艇堡 中西合併蹦出新滋味的超人氣潛艇堡 台中北屯美食

一念之間蔬食餐廳 台中豐原素食便當 防疫期間健康便當的好選擇(外帶餐盒60元起)

全聯好啤酒推薦 柏克金啤系列 ~ (1)

全聯也有的好喝的德式啤酒~~防疫在家工作的飲料!!

 

全聯就找的到的歐美啤酒推薦第二彈 !防疫期間在家喝酒最安全!!

燒酒的排列組合~炎炎夏日又不能出門,來杯清涼的放鬆一下唄~(韓國燒酒篇)

 

 

 

arrow
arrow

    不專業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